花茗

推文 充满基情的正常向小说(七)

篇七:《末日随身》(已完结,无女主)
作者:游夏
类型:末日,随身空间
CP:李啸锐X凌宇
       首先,作者强调“这不是耽美文”,大家都懂这种强调是什么意思啊,说明这文是基得可以才让读者怀疑主角的性取向呀(最喜欢这种嘴上说不腐不腐,下笔却很老实的作者*^_^*),我没有吐槽作者的意思啊,确实如作者所说,没有必要去争论这到底是不是耽美,只要喜欢这文的人看得开心就好(反正作为腐女,这种文是我喜闻乐见的)。
      凌宇第一人称“我”,性格温和冷静,善良但不圣母,有随身空间可以存放物资,管家担当,人妻,养了三只宠物:猫、狗、鹦鹉,全都成精了,猫咪和僵尸狗狗是cp,但傲娇喵表示:人家的男神是锐哥哥(T^T人不如狗系列)。
     李啸锐是凌宇在超市厕所(迷之初遇地点)遇到的退役特种兵,一见面就耍流氓,占便宜,武力担当,看似流里流气,但骨子里有军人特有的正气,心系国家人民(什么鬼),做事果断机智,懂取舍。
两人的搭配完全就是你耕田来我织布,你打怪来我捡漏,完美╰(*¯︶¯*)╯!
      文中有妹子,但和两位男主完全没有bg戏(人类都面临灭族危机了你们还不搭理妹子考虑一下人类繁衍问题,大声告诉我这说明了什么!),而且而且,我还敏锐地发现了另一对cp,张铁X商青,忠犬X妖孽女王属性,也是萌。

预警:此文是日记体,所以视角比较窄,而且情节比较有跳跃性,比较慢热,前面有比较多内容是“我”记录随身空间的来历研究这些,等锐哥登场就好了,大家务必要有耐心;二是不知作者是否有轻微的厌女症,文中出现的女性角色都微妙地不太讨喜,但这是男主文,女角戏份不重,不影响阅读。

以上!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